站长之家 - 动态 2008-12-11 20:30

李开复回应“医药广告”事件 称谷歌最干净

《李开复回应“医药广告”事件 称谷歌最干净》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央视网今晨报出的一则关于“曝光google中国假医假药广告泛滥”消息无疑在业界一石激起千层浪,搜索公正性与商业利益驱使的权衡之争再次被摆在了台面上...

“我没有办法确切的对这条消息做出准确的回应,但我可以保证,谷歌中国在过去的3年当中是很难搜索到这样的结果的,我们的的广告也是最干净的,其实就在昨天,我自己都通过截屏,也没有发现有过类似的非法医药广告的链点...

李开复表示,谷歌中国有很强大的广告审核团队在专门从事广告词的相关审核工作,特别对于国家明令禁止的医药方面的广告审核更为严格,不过他也无奈的表示:“很多非法关键词也在专门研究关键词的组合,谷歌的确无法做到全面的应对,被这样的关键词攻入一天半天也不是没有可能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