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8-12-11 14:01

谷歌Chrome浏览器被指漏洞过多 远超火狐和IE

《谷歌Chrome浏览器被指漏洞过多 远超火狐和IE》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GlobalSign 提醒应对 OpenSSL 漏洞

上海(2014 年 4 月 9 日)——2014年4月8日晚上,有黑客公布了被称为 heartbleed 的 OpenSSL* 严重漏洞。这一漏洞存在于 OpenSSL v1.0.1 和 beta 1.0.2 版本中。OpenSSL 是一种流行的开源加密库。如果你正在使用 Nginx 或者 Apache,那么极有可能你的电脑正在运行 OpenSSL。OpenSSL 用户必须严肃对待此漏洞,因为黑客可以从网络服务器存储中获得分段数据。

火狐浏览器最新版本发布 雷鸟仍不安全

4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Mozilla公司日前发布了其开源浏览器Firefox的最新版本——Firefox 2.0.0.14。

iOS 8.4.1正式发布: 确认修复越狱漏洞

今天凌晨苹果正式向用户们推送了iOS8.4.1正式版,这距离iOS8.4.1的首个测试版放出将近一个月,苹果在测试版中一直没有提到该版本具体的更新内容。现在,随着iOS8.4.1正式向用户发布,我们也终于可以一览具体的更新内容。以下是iOS8.4.1的更新详情:

喜忧参半: iOS 8.3又封堵了另一个越狱漏洞

iOS 8.3 的发布带来了一大波新功能,同时也修复了不少原有的系统漏洞,兼容性和稳定性也得到了一定的提高,对于普通用户来说这是一次值得安装的...

雅虎求职网站存可能泄露用户数据的严重漏洞

据以色列安全公司Imperva称,雅虎求职网站上个星期发现了一个可能泄露用户数据的严重安全漏洞。它在一个已知的的犯罪论坛中发现有人正在讨论这个安全漏洞。这是一种名为“盲SQL注入”的标准的SQL注入攻击安全漏洞,可能已经泄露了用户的账户细节和支付数据。

新京报:谷歌浏览器支持中文域名

记者在谷歌浏览器上输入“奥运门票.cn”,立刻进入奥运门票官方网站,这意味着“谷歌Chrome”浏览器这一后起之秀紧随IE8、火狐3.0、Safari3.1等最新浏览器采纳了中文域名国际标准,无障碍支持“.cn”中文域名。

测试版火狐3.6下周发布 明年发布4.0版本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Mozilla准备在下周五即10月16日发布最新测试版火狐3.6。据悉,此次将发布的新版本不存在较大升级,估计要等到4.0版本时才会增加一些重要功能。预计Mozilla将在2010年发布火狐4.0。

极简风结合浏览器会产生什么样的化学效应?

移动互联网初临时代,方便简洁扁平化成为打破传统互联网壁垒的最大武器。如今,移动互联网已经全面普及,可是随着大量的应用涌入,竞争也越发的激烈,这也开始让移动互联网的众多应用们,开始变得复杂起来。一个工具在拥有复杂功能的同时,往往也在占用着使用者的注意力资源。这个浅显易懂的道理,却一直被市场上各种第三方浏览器所忽略。常常有用户感叹,似乎没有一款浏览器是简单的小清新风格。简而不失其华,已经成为奢望。值得

火狐修补五个安全漏洞 建议用户升级其新版本

周二,Mozilla推出了最新的开源浏览器Firefox 3.0.12,其修复了五个关键的安全漏洞,并修正了少数其他错误。

8月火狐Chrome继续蚕食IE浏览器市场

8月份,火狐浏览器市场份额增幅最大,由7月份的22.5%增长至23%;谷歌Chrome由2.6%增长至2.8%;苹果Safari市场份额仍然为4.1%;Opera保住了2%的市场份额;IE市场份额则由67.7%下滑至67%。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