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08-11-28 11:07

天空交换链被挂马 导致大量网站无法访问

《天空交换链被挂马 导致大量网站无法访问》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今天早晨一开机便发现我的(321fa.net)这个网站不能完全打开,而我的另一个网站打开却很顺利,刚开始便觉有些奇怪,便又重复了几次仍然是无法打开,每次的情况都是完全一样,网页打到最后时,IE以及以IE为内核的浏览器便完全崩溃,这时打开windows任务管理器一看,仅浏览器这一个进程便占用了CPU50%以上的使用率,内存占了2G左右,再通过仔细的观察发现浏览器在不断地从cc4y1.cn这个网站下载内容,而我的网站上根本就没有挂此站的任何代码,这时就想是不是网站被挂马了呢?接下来我便开始做如下的排查工作:...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