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08-11-22 04:11

注意:腾讯可能会惩罚使用QQ外挂的用户

《注意:腾讯可能会惩罚使用QQ外挂的用户》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日,腾讯官方在其“千里眼”业务首页发布公告,称该项产品不再包含“查隐身好友”功能;“千里眼”是允许用户查询好友是否隐身的一项服务,可以说是腾讯最赚钱的服务之一,没有查隐身功能的“千里眼”似乎就没有存在的必要了(应该没有人会为了仅仅上下线通知而每个月付出10元大洋给腾讯吧)...

还有一点不得不提的是,显IP是腾讯“千里眼”收费业务的一项服务,打击显IP版QQ有打压竞争对手之嫌,腾讯经过一系列的事件用户满意度一直下降,而有良好口碑和群众基础的“彩虹QQ”似乎能获得更多的正义支持,于理于情腾讯想一口吃掉都绝非易事...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