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08-11-19 11:43

我们站长真的就那么穷吗 增值服务或不错

《我们站长真的就那么穷吗 增值服务或不错》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反回来我们又看看现在那些所谓的网络公司,所谓的专业建站公司,我自认为我们的作品和我们站长做出来的东西是一个天一个地,当然应该排出小部分真正有实力的公司...

我们站长为什么不能做企业服务呢,我们收费便宜点,有信心点,我们先做后收钱,把品牌先做起来,企业都是这样的,你服务好他,就会为你推广为你宣传,像我现在做的海晨建站专为企业做服务,在一个偶尔的机会接到了石林教育局的网站建设项目,通过我服务,他们很满意,现在他们发动所有学校都建自己的学校网站,指定我们是唯一网站建站提供商...

所以我认为大家应该发挥我们站长的特长,做更多的增值服务,做站长并不只是做做网站赚赚广告费,我们可以做的还有很多很多...

所以站长们别在懒散,行动起来!...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