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08-11-19 08:52

慕飞鸿:亲身经历中关村防不胜防的骗局

《慕飞鸿:亲身经历中关村防不胜防的骗局》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这几天给女朋友买相机,本来想着在中关村买,去看看价格,如果合适的话,就不在网上购买了,毕竟我还是属于比较保守的...

前一段在CB上看到了篇文章,讲的就是中关村骗局...

我和我女朋友继续研究索尼的机子,改了好多设置,发现改了以后效果好了很多,而且销售前面给我演示拍的微距,在我调整下也变的效果超级好...

再后来到了一家,聊了起来,他说他的价格最实诚,而且说到别的家肯定没有比他低的,比他低的都是负报价,到时候卖不了你,然后就是转型,我说:你别说了,我都懂,他说你去别的家,相机照出来的效果都不好,(这是我才意识到,相机效果不好都是调出来的,逼你转型,第一天的第二家可能也是一样的)然后我说效果不好我调到好行吧?要不你现在就拿一台出来?我那会也没什么好气...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