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08-11-15 15:06

培养一份真挚感情 和我的站建立恋爱关系

《培养一份真挚感情 和我的站建立恋爱关系》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一旦确定站点/博客主题后,就不要随意更改,首先找到你的竞争对手的站,分析以下别人怎么做的,自己边学边做,取长补短,千万别梦想今天站点/博客上线,明天突破万人大关,做站就像谈恋爱,需要慢慢培养感情,不可能今天见面明天结婚吧!...

这里所说的SEO是指站点/博客优化最基本的知识,自己认为这是新手站长应该知道的东西,比如关键词的确定,自己一般不选最热的那个词,选用几个关键词,自己一般选4个,如何对网页标题描述,自己一般把长尾词贯穿想办法把它连成一个句子...

说到空间,相信每个站长都用过免费的空间,免费的空间毕竟有它的弱势,安全无保证,程序组件等可能会有一定的限制,好不容易做好的站,说不定哪一天关了免费空间,你的站就挂了...

第二,时间不太允许,除了做站,还有自己的学业需要完成...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