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08-11-12 16:26

揭密诉百度垄断的全民医药网作弊内情

《揭密诉百度垄断的全民医药网作弊内情》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正当该案件的原告“全民医药网”向媒体表示将向百度索偿1.7亿时,有网友称发现这个“全民医药网”长久以来通过群发链接不断向互联网倾泻垃圾信息,乃是个不折不扣的作弊网站,并称被百度封也是其咎由自取...

该名网友发贴称,“全民医药网”一般都是利用程序自动在bbs上发送与主题无关的回帖并夹带链接,或是利用群发工具自动创建大量的博客,然后再发送带有链接的一堆词堆砌在一起的没任何意义的文章,以及利用群发软件自动发送博客评论,在评论中夹带链接等方式作弊...

还有网友表示,自己也研究了“全民医药网”所谓的被百度屏蔽的原因,发现都是其自己改版和调整竞价排名价格而造成的...

利用群发软件自动发送博客评论,在评论中夹带链接...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