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8-11-11 13:39

“剩”者为王—生存在寒冷的“冬”天

《“剩”者为王—生存在寒冷的“冬”天》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今天下午,无意中看到了马云说过的一句话,Lastmanstanding,翻译成中文的意思就是,“剩”者为王...

阿里巴巴,也是在马云的这句口号下,走过了冬天,迎来了春天....

如今,受到美国次贷危机的影响,受到全球金融风暴的影响.全国企业感觉到了冬天的到来.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我们不能单纯的只是抱怨冬天的寒冷,更加应该主动的为自己找到取暖的方法,来抵御这突如其来的,并将持续一段时间的寒冷冬天.在这个寒冬中,不管如何的残酷,我们一定要求自己熬过去,要活下来,成为那个剩下的人,屹立不倒的人....

在这个冬天,你能成为最后剩下的那个人吗?...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阿里巴巴”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