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8-11-10 19:18

第八届中国网络媒体论坛12月4日重庆召开

《第八届中国网络媒体论坛12月4日重庆召开》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中国站长站(chinaz.com)11月10日消息:由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联合人民网等15家全国重点新闻网站主办的2008“第七届中国网络媒体论坛”,将于2008年12月4-6日在山城重庆召开...

中国网络媒体论坛是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指导,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国际在线、中国日报网站、央视网、中国青年网、中国经济网、中国新闻网、中国广播网等单位共同主办的中国网媒界高层次的专业论坛...

本次论坛由中国经济网及重庆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承办,论坛的主题是“落实科学发展观,建设诚信互联网”...

分论坛二主题:中国网络媒体的经营之道...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