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08-11-04 18:45

陈冠希淫照未被删 再度现身雅虎网站

《陈冠希淫照未被删 再度现身雅虎网站》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港媒报道,艺人淫照于今年1月底在网络上广泛流传,警方提出警告,上载及发布淫亵照片属违法,有关人士会被拘捕,但却有人公然挑战警方,于本年2月11日将十多张陈冠希与一名受害女星的淫照上载到一个网络相册内,可通过雅虎搜寻器找到,由于有关女星姓氏打错别字,因此流传至今仍未被删除...

法律界人士表示,上载照片者可被控以发布淫亵物品罪名,如照片属于不雅,要加上警告字句,只准向成年人发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泡泡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