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8-11-04 09:22

《计算机世界》:IT冬至 中国制造业酝酿突围

《《计算机世界》:IT冬至 中国制造业酝酿突围》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中国是IT制造大国,生产的显示器、手机、彩电、激光视盘机、笔记本电脑分别占全球总产量的50%、30%、43%、80%和40%;中国是IT外包大国,拥有3000家软件服务外包企业;中国是互联网大国,近10年来,中国互联网产业依靠大量国外资金迅速崛起,是世界上网民最多的国家...

我国境内生产的显示器、手机、彩电、激光视盘机、笔记本电脑分别占全球总产量的50%、30%、43%、80%和40%,程控交换机、电话机、光盘驱动器、打印机等产品的产量也名列世界前茅...

据统计,2008年上半年,中国电子信息产品对美国出口增长11%,同比回落了20个百分点,对欧洲出口也呈现增速放缓现象,出口下降8个百分点;而最近一个月,我国台湾省三大PC代工企业广达、仁宝、纬创出货量已较7月份下滑6%~15%,预计未来将更不容乐观...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计算机世界”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