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08-10-31 10:00

金融风暴来袭 互联网显现冰火两重天

《金融风暴来袭 互联网显现冰火两重天》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金融风暴似乎和高科技公司有着“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尽管当前的金融风暴因美国房地产行业的衰退而引起,但在“蝴蝶效应”作用下,这场金融风暴迅速袭击了其他行业,包括高科技、风险投资等行业...

从市值上讲,腾讯是当前互联网的三大巨头之一,腾讯的业务最为广泛,更重要的是,腾讯在这些业务上的表现都还不错,也许在某些业务上腾讯不是第一名,但总体实力,腾讯是最佳的,而且,腾讯的收入规模也是互联网公司中最大的,由于把鸡蛋放到了多个篮子里,腾讯的风险就变得“微乎其微”...

但是寒冬侵袭下的互联网企业要想熬过寒冬似乎并非易事,这也正是市场对中国乃至整个世界互联网的一次严峻考验...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