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08-10-30 20:26

女艺人金泰熙被韩国网友选为“韩国的赫本”

《女艺人金泰熙被韩国网友选为“韩国的赫本”》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EdailySPN报道,韩国时尚品牌Ivycarat在13日至27日对5357名顾客(男3151名,女2206名)实施了问卷调查“最像奥黛丽·赫本的韩国女演员是谁”,结果金泰熙以52%的支持率占据了绝对优势...

相关人士分析说:“电影《罗马假日》中的公主是赫本给世人留下的不朽回忆,大概是金泰熙与赫本的可爱、干练、知性、华贵形象最相似,顾客们才给她投了最多的票吧...

继金泰熙之后,第2名至第5名依次为形象淡雅可爱的韩智敏(27%),曾在广告中扮演赫本的李娜英(17%),以及在电视剧《朱蒙》中饰演“召西奴”一角的韩惠真和天真活泼的韩艺瑟...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