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8-10-29 10:57

腾讯QQ引入IP加密策略 致力保护信息安全

《腾讯QQ引入IP加密策略 致力保护信息安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中国站长站(Chinaz.com)讯:腾讯日前宣布,将在QQ软件中引入IP加密策略,以更好地保护用户隐私及信息安全...

一方面,每个IP地址都对应特定的地理位置,恶意用户可能通过IP地址探查用户真实地址,直接侵害用户隐私甚至危及人身安全;另一方面,IP地址被黑客获得后,就有可能对用户发起攻击,并获取用户电脑的控制权,盗取敏感信息或植入木马病毒等,造成严重的安全问题...

在隐私保护方面,腾讯QQ一直坚持采用密文传输,对QQ用户之间的对话进行加密处理,即使不法分子截获对话信息,也只能看到一堆乱码;在QQ客户端集成QQ医生,定期查杀针对QQ的盗号木马病毒和恶意软件...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