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8-10-21 18:17

金山WPS下载火爆

《金山WPS下载火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与此相当多的网友弃盗版Office改用国货金山WPS...

.17日至20日短短四天,WPSOffice净增活跃用户量过30万,日均安装量增长超过50%,记者在百度等搜索引擎公开数据中看到,近期WPS搜索量持续递增,在百度的软件排行榜中近期上升了近20位,可见用户对国产Office的追捧...

“黑屏之危”中的“WPS之机”...

因为WPS个人版针对个人计算机的使用(具体授权内容详见WPSOFFICE个人版的《金山软件最终用户许可协议》)一直都是免费的政策,而且会永久免费,WPS个人版产品免费的目的就是让个人计算机用户都能用上正版产品...

用户从微软Office迁移到金山WPS基本上完全不受影响,迁移成本基本为零...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比特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