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08-10-20 16:28

竞价排名虚假广告谁负责?

《竞价排名虚假广告谁负责?》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不知曾几何时,竞价的内容不再是那么纯净了,众所周知热门关键字的价格非常高,同时这方面的产品利润也是相当高,这两年因为被一折充值卡的广告骗了成千上万,各大媒体也报道了低价充值卡事件是骗局,我用google搜索:充值卡骗局,有109000项结果...

我代表的是无数小型站长,大家都是靠这种点击广告生存的,然后“充值卡”这种容易发生骗局的词又只是冰山一角,大家可以看看各类iT产品的竞价排名里面,不低于50%的广告主都是骗子...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