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8-10-13 09:53

从“要购物,先百度”看百度挺进C2C市场

《从“要购物,先百度”看百度挺进C2C市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核心提示:“要购物,先百度”这样一个脱口而出的口号,即将成为一个趋势,将深深的烙在网民们的心中。 今天一上网就看到百度的一条新闻,仔细一看,百度的C2C口号让我惊了一下:要购物,先百度。好家伙,居然搞这个口号出来,我暗暗的惊叹,百度为了挺进C2C可谓是用心良苦,深谋远虑,蓄谋已久,从这个看似顺口溜的口号中,我们可以看出百度挺进C2C市场的决心和野心,更让我惊叹的是“要购物,先百度”这样一个脱口而出的口号,即将成为一个趋势,将深深的烙在网民们的心中。百度一向以搜索引擎称霸一方市场,如今它要想挺进另一个领域,必须要有足够的勇气和信心,更需要足够多的支持来排除前进中的困难,即使没有外来的积极因素帮助它,内部里它也要创造条件让自己更加的自信和乐观,王铁人说过:有条件我们要上,没有条件我们?...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