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08-10-10 14:34

“佛门谢霆锋”走红网络 寺院称他抹黑

《“佛门谢霆锋”走红网络 寺院称他抹黑》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戴着时尚的墨镜、用MP3听歌、喜欢用苹果手机玩自拍、推出过自己首张唱片,并在博客上自诩为“佛门小谢霆锋”……名不见经传的吉林籍僧人释道心突然成为网络红人,“中国第一位进军娱乐圈的艺僧”的称号也让这个26岁的另类和尚招来不少网友的骂声...

”不过他有些矛盾地说:“‘佛门小谢霆锋’这个称呼,我还是有点担心会给谢霆锋带来负面影响...

记者在网上查到:释道心于1996年14岁的时候皈依佛门,1999年在江西省九江市庐山东林寺剃度,2001年被该寺请为副寺兼大知客,后来创办庐山清莲精舍,时任住持,2007年江苏省南京大学哲学系佛学研究生毕业...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