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08-10-06 10:22

大学生抢注域名敲诈外国公司总裁被判刑1年

《大学生抢注域名敲诈外国公司总裁被判刑1年》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花80元申请的域名,却开价9.9万英镑(近15万元人民币),刚刚大学毕业不久的王奇因敲诈勒索西亚某公司总裁,被上海市徐汇区人民法院以敲诈勒索罪判处有期徒刑1年...

王奇以人民币80元的价格申请了域名www.baladala.cn,并建立了网站,在网页上,王奇用英语和阿拉伯语诬称BALADALA公司总裁系被通缉的恐怖分子,并配以淫秽图片,意图以该域名敲诈BALADALA公司...

法院审理后认为,本案中王奇以非法占有为目的,以买卖、交易为幌子,采用所谓揭发、张扬被害人隐私的方式进行要挟,试图迫使被害人交出与合理价格、费用相差悬殊的钱款,数额巨大,其行为应以敲诈勒索罪定罪处罚...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