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08-10-02 00:59

百度批判:中国特色是百度的优势更是短板

《百度批判:中国特色是百度的优势更是短板》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百度更懂中文”曾经是百度最响亮的口号,虽然有资料显示,百度注册在国外,注册资金中超过一半是美资,按照某些行内人士的话来说,“百度在中国注册全资子公司的目的可能是为了规避中国政府的关于外资不能进入新闻广告等领域的法规...

早期曾有多家唱片公司在北京的法院起诉百度,虽然百度无一胜诉,但是法院裁决百度赔偿的金额却非常少,实际上起到了纵容百度继续侵权的效果...

但是中国互联网不会一直是一个封闭状态的,中国的相关管理部门也不会一直都看不到百度的问题,中国的网民也不会一直被狭隘的民族情绪指引,如果百度一味以所谓更适应中国人的口号,做一些实际上违背国际基本准则的事情,那么百度也就只能在国内充充老大,而且还不知道能充多久...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