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08-09-26 14:53

解救被百度搜索降权网站关键词的两种方法

《解救被百度搜索降权网站关键词的两种方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案例背景:本人在一个月前用263的免费空间做了一个新站长隆门票网changlong-menpiao.cn,当时就几个简单的页面,没想到百度收录后,有一个关键词竟然排名不错,每天大约有200左右的流量...

解救方法:记得百度的几位高管都曾在公开场合说过,百度最喜欢的网站要有两个特点:一是持续更新,一是原创...

需要注意的是,加了新闻系统后,我在广州门票网的首页做了几个链向新闻的链接,这样,百度的蜘蛛过来以后,就很容易访问到所有的文章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