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8-09-26 12:20

“电击男”承认视频造假 相关域名高价叫卖

《“电击男”承认视频造假 相关域名高价叫卖》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一网名为“风水步惊云”的男子发布了一则视频,记录了他用500万伏电击棒电击自己的手掌,并为此晕倒6小时的“实验”...

也许是迫于压力,“电击男”终于在QQ上承认视频造假,并称骗到上百万网民是成绩...

在“www.dianjinan.com”的网站上,记者看到网站上留了手机等联系方式,记者与对方联系后,他说目前这个域名已有人出价万元,但是暂时还不想出手,目前正在启动一个名为“电击男”现象的专题网站...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eNet硅谷动力”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