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8-09-24 11:43

唐彬:易宝代表了电子支付新的潮流和模式

《唐彬:易宝代表了电子支付新的潮流和模式》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那么易宝支付作为一个新的模式,有什么特点和优势呢,首先他是一个综合性的专业平台,不但可以收款,强可以付款,中国的互联网经济,还只是中国整个经济很小的一部分,大部分的支付和交易都是线下,易宝支付会提供一个完整的支付方案,比如说C2C,B2C,B2B,也支持各种各样的银行卡,甚至包括神州行这个的储值卡...

易宝支付,作为一个支付公司,作为一个新代表的支付公司,我们一成立就推出了绿色支付理念,包含了安全,诚信,便捷,同时又以低成本,高效率,把支付和行业的利率结合起来,为商家节省成本,带来更多的收益,还有一点,电子支付和公益是可以非常完美的结合起来,比如说网上捐助,可以捐钱,给某一个公益机构,这一切跟电子支付都是分不开的,一个方面满足了物质需求,一个方面是满足的爱心需求...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