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8-09-23 16:19

WebkitJavascript 引擎领先Chrome

《WebkitJavascript 引擎领先Chrome》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最近,作为Safari与Chrome浏览器内核的WebKit发布了一个新JavaScript引擎,SquirrelFishExtreme,经过测试,该引擎的在执行速度上明显超过Chrome的V8...

V8是Chrome自己JavaScript引擎,虽然Chrome基于Webkit,但Google开发了自己的JavaScript引擎取代Webkit的JavaScript引擎,Google称,V8可以更好的利用现代的多核心处理器以获得性能的提升...

在测试Firefox时候,TraceMonkey并没有启用(启用后,浏览器崩溃了),但另一份测试结果也表明,它比ScquirrelFishExtreme和ChromeV8都要慢...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