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8-09-19 10:56

谷歌试水软视频,视频联播让营销也“一次到位”

《谷歌试水软视频,视频联播让营销也“一次到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9月18日这天,包括土豆网、56网、优酷网、魔方视频网等多家知名视频门户几乎在同一时间均在首页醒目位置发布了这样一则视频作品——看谷歌工程师大显神通...

对于大多数站长来说,Google谷歌的一次到位的搜索技术已经屡见不鲜,可是我要说的是,有一个很微妙的现象——就在昨天Google发布软视频的很多正在使用Google站内搜索(详情http://www.google.cn/intl/zh-CN/searchcode.html)时,会发现在搜索结果页面会出现有来自video.sina.com.cn开头的路径相关视频、ku6相关内容视频、土豆、优酷等多家挂有前面提到的Google“谷歌搜索,一次到位”软视频的视频网站...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