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8-09-12 17:05

中秋假期上网谨防“黑客”病毒

《中秋假期上网谨防“黑客”病毒》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上海计算机病毒防范服务中心12日发出预警,中秋节假日期间,将爆发数个危险“黑客”病毒,严重威胁计算机系统安全,上网用户要严加防范...

近期“黑客下载器”病毒和“黑客远程连接工具”病毒都将集中爆发,这些“黑客”病毒最大的特点就是会关闭系统防火墙,降低安全性,从而达成让“黑客”远程控制用户计算机的目的...

一旦计算机被“黑客”控制,就可根据“黑客”指令,进行任何操作,甚至可以随意上传或下载文件,对用户计算机内私人资料和重要数据产生了极大的威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华纳谋划《黑客帝国5》

金山毒霸还应不应该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