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08-09-08 10:45

第二个阿里妈妈:腾讯财付通广告互换平台

《第二个阿里妈妈:腾讯财付通广告互换平台》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当阿里妈妈掀开盖头迎接广告主拥抱的时候,有人说阿里妈妈的出现是一个绝好的时机,现在中国网民中3个人就有一个是站长(真有这么多?,广告展示平台是相当之大,按长尾理论推论不想把冤枉钱砸给CCTV、户外传媒的自然有了更多的选择...

正如腾讯广告平台和产品部总经理姜跃平所说:目前中国互联网互动营销还处于成长期,在这个阶段,无论是腾讯还是其他在线媒体,都要把互联网的互动营销这个事业共同做大,为广告主提供越来越好的服务...

腾讯财付通广告互换平台是第二个阿里妈妈,但拍拍绝不愿意做第二个淘宝,马云的淘宝要做网上沃尔玛,马化腾有最多的有潜力的消费用户,他听了有多难受?...

腾讯拍拍——淘宝...

腾讯搜搜——google百度...

财付通广告平台——阿里妈妈...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