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08-09-05 09:12

亲爱的,下辈子我一定要嫁给你

《亲爱的,下辈子我一定要嫁给你》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无尽的网海中,我爱上了一个陌生而又冷漠的人,他孤独而又骄傲...

与他失去联系的3年中,我的网站已走上了正规,基本上网站的IP流量每天都有了一定的保障,很多商家都来电说想投资我的网站,最终我选择了与一家公司合作...

直到有一天,他告诉我,他要结婚了,结婚的新娘不是我,我笑着祝福了他,他递给我一封信,叫我等他结婚后在打开,第二天,他结婚了,他的婚礼我没有参加,我在家里睡了一天,也哭了一天,晚上才想起他递给我信件,打开他的信后,我才知道,原来他爱的人是我,他说,他不能违背他父母的意愿,如果有来生,一定要娶我为妻,这是,我才知道,原来,这么多年来,他一直都在默默的关心着我,原来我一直都没有离开过他的视线,原来,他是真的爱我,而我却错过了他...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