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08-09-03 15:09

视频:Google公司正式发布浏览器Chrome

《视频:Google公司正式发布浏览器Chrome》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中国站长站讯:据Google产品管理副总裁SundarPichai表示,Chrome浏览器最值得注意的功能是它的“单独沙盒”的实现,简单的说,该浏览器的每一个标签都以单独进程的方式打开,即使其中一个标签崩溃,你的浏览器也不会因此崩溃...

Chrome浏览器官网也已经正式开放,在该网站上详细介绍了这个浏览器的功能,其中包括Chrome开发团队的视频演讲和每一个主要功能的视频演示...

发布会现场演讲...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11:22重点关注标签浏览...

“Chrome浏览器的一个主要元素”“有点像web页面和应用的标题栏...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