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8-08-13 09:14

暴雪网易成立合资公司 引入星际争霸II和战网

《暴雪网易成立合资公司 引入星际争霸II和战网》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暴雪和网易今天宣布星际争霸II和展望等引入中国大陆,同时双方成立合资公司对游戏运营提供技术支持...

瑞信报告分析认为,组建合资公司意味着网易和暴雪都有意组建长期的战略伙伴关系;与暴雪的合作将会使网易成为暴雪其它游戏在中国的提供商;合资公司开发的产品将主要同艺电的产品进行抗衡,而不同于当前大型多角色任务扮演类游戏或休闲类游戏...

首先,合资公司将提供长期的积极的回报;其次通过合资公司,网易将学习到暴雪的经验,并改善自己的游戏开发团队;另外暴雪的游戏将为网易的门户、博客、电子邮件带来新的用户,并未网易的广告业务起到推动作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