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8-08-11 09:13

到哪里看奥运?四大门户奥运赛事直播评测

《到哪里看奥运?四大门户奥运赛事直播评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我昨天对奥运报道做了一个用户角度的评测:四大门户奥运赛事直播评测,今天再次进行了一次观察,发现新浪、搜狐还是打开太慢,内容不知道什么是重点,相反网易和腾讯的简洁让用户很方便的寻找到自己需要的内容,并且与电视媒体形成了差异化竞争,比如巧妙利用博客观点、针对赛事进行重点评测以及冲金项目的提出,具体的我不多说,总体感觉新浪搜狐重视形式,不是即时看的,不过作为历史资料保存还是个不错的平台,而南方媒体显然比较务实,能够满足用户需求...

上互联网看奥运看什么?...

1、今日赛事2、赛事结果3、赛事报道4、看直播...

赛事导航播报表不明显,缺少今天的赛事转播报道,要知道大多数人还是看电视的,互联网做好服务非常重要...

搜狐8秒有明显的视频和声音广告,用户体验最差,竟然焦点图里都有广告...

新浪9秒有一个固定广告,用户体验较为合格...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