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8-08-09 19:50

河北网站非法转播奥运遭关闭 创“短命”之最

《河北网站非法转播奥运遭关闭 创“短命”之最》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石家庄八月九日电八月八日晚八时,就在全球目光聚焦北京“鸟巢”的历史性时刻,在河北省廊坊市,一家非法转播奥运会相关活动的网站被此间版权部门依法关闭...

这家叫做“奥运直播网”的网站运行了不到半小时,成为第一例因非法转播奥运会被关闭的网站,也创造了中文网站的“短命”之最...

据此间的《河北青年报》披露,八日晚七时三十五分,河北省版权局接到全国打击网络侵权盗版专项行动办公室发来的第一例关于提请关闭服务器设在河北廊坊的非法网站“奥运直播网”的通知书...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