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8-08-07 15:13

Google 出售 Performics

《Google 出售 Performics》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Google最近宣布,他们将出售Performics搜索营销业务给位于法国巴黎的PublicisGroupe,交易会在2008年第三季度完成...

PublicisGroupe总部位于法国巴黎,是全球最大的广告公司之一,广告业务覆盖传统的电视,报刊,影院,电台,以及互联网,Google认为Publicis是Performics最理想的买家...

Google显然不愿进入搜索营销市场,这和他们的既有业务存在冲突,因为Google很难在目前的业务模式下保持搜索营销业务的客观性...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