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08-08-04 21:16

案例分析CPS广告模式的投资新方法

《案例分析CPS广告模式的投资新方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作为一个导航网站,Hao123的粘性是非常高的,网民购物一般都是通过hao123点击进入购物网站,这样每次购物都会有收入,而且规模非常可观,Hao123购物那一行文字链接,每月都有10万以上的收入...

如前所述,取一个CPS广告条找个地方一放,效果是最差的,我看到一些网站,这样子放广告,几十万PV也没一个订单;要在CPS上赚钱,最好的方式是把CPS广告作为内容或者服务或者需求,作为内容,例如在网站上开设一个购物频道,前面说的蓝色理想的例子就是此类;作为服务,比如易购的购物返点服务,蓝色理想的也算是服务,是一种推荐服务,帮助访客找到自己需要的书籍;作为需求,比如网址站上的CPS广告,其实就是一个链接,满足的是用户方便的需求...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