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8-08-04 16:08

IT企业集体现身场馆:将科技武装到奥运的牙齿

《IT企业集体现身场馆:将科技武装到奥运的牙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IT企业怪招连连,员工新增爱情福利

上海地铁二号线沿着张江园区-金科路站附近,有着盛大网络、二三四五等一批国内知名IT公司,聚集着人们口中的“IT男女”。他们中的许多人有着理工科的学历背景,工作勤奋,加班多,也拙于表达。最近,各大视频网站一个关于张江男女如何过情人节的短片引起众多网友的热议,令IT男女的婚恋现状再次成为媒体焦点。

IT企业集体现身场馆:将科技武装到奥运的牙齿

作为本届奥运合作伙伴及赞助商的IT企业们也已经为奥运准备就绪,将科技“武装到牙齿”。除了为赴现场的工作人员和观众提供科技保障,丰富多彩的新业务更能让你眼前一亮。

谁又在欺负IT企业它们的权益该由谁来保障

本报特别策划,将IT企业作为一个群体,对IT企业的生存环境进行调查,找出除金融危机外,IT企业还面临哪些外部困难因素; 在合理竞争之外,企业是否遭受不公正待遇?在为IT企业“申冤维权”的同时,表达IT企业的呼声和建言,以建设更加和谐的企业生存环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