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08-07-21 14:11

奇虎360回应杀毒服务功能缺失 称已经送检

《奇虎360回应杀毒服务功能缺失 称已经送检》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核心提示:刘峻表示,奇虎360推出免费杀毒服务已经触动了各方的利益。“最近受到很多攻击。”奇虎副总裁刘峻回应说,奇虎360是和BitDefender总部进行合作的,与其总代理商并未有任何合作和接触。 中国站长站(chinaz)综合搜狐IT7月21日消息,针对奇虎360合作伙伴BitDefender中国总代理今日指责奇虎新推出的杀毒服务功能缺失和没有通过检测部门的说法,奇虎副总裁刘峻回应称360杀毒无需经过检测,可以提供给用户免费使用。 7月17日,奇虎360宣布推出免费杀毒服务。周鸿祎透露该服务并非奇虎研发,而是从国际杀毒厂商BitDefender处购买的核心技术。周鸿祎称希望借此推动其他杀毒厂商加入免费阵营,推动行业的免费化。BitDefender中国区总代理上海一家公司今日对外称,360免费杀毒软件中采用的BitDefender在功能方面有缺失,并非是全功能的,同...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