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8-07-14 09:57

人肉搜索:把虚拟世界打回现实原形

《人肉搜索:把虚拟世界打回现实原形》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人肉搜索有很强的网络暴力倾向,通常是一个群体针对某个人的道德审判,往往会触犯和侵害个人的隐私权,但是“亦正亦邪”的人肉搜索有时也会具有社会舆论监督意义,横跨2007、2008两年的“周老虎”事件,是人肉搜索最具正义感的一次行动,如果没有这种广泛的全民参与,很难拆穿这个天大的谎言...

虚拟世界的搜索,因为触碰到了现实,法律问题也难以回避...

人肉搜索之所以能运转,靠的是“赏金猎人”这个引擎...

“人肉搜索”是指利用现代信息科技,变传统的网络信息搜索为人找人、人问人的网络社区活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李朝旺:代码世界的探索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