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08-07-08 10:17

他们为什么愿意贴钱运营电子邮箱

《他们为什么愿意贴钱运营电子邮箱》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几年前,人们还在为能拥有20M的免费邮箱而觉得高兴的时候,做梦也想不到未来邮箱的容量会达到以G为单位,甚至无限容量。然而,在电子邮箱运营商迟迟不能获得与支出相符的收益时,他们还会愿意继续支付大量资金来扩充邮箱容量吗?应该看到,急增的邮箱空间是以电子邮箱运营商支出的成本增加换回来的。有支出就要有回报,在他们企图向用户收费的理想破灭后,为了维持运营便开始寻求新的盈利模式。于是,广告成为不错的选择之一。然而,广告收入依然与容量和成本的快速增长无法成正比,它同时对技术、服务器、带宽和维护费用等要求的再次攀升,给运营商们带来了更大的压力。如何解决成本压力问题?显然不可能继续在邮箱中放置广告。对于互联网企业来说,长期贴钱运营某一项业务是不可想象的事情。但邮件运营商尤其是门户网站,为什么至今还不愿意抛弃这一业...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