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08-07-03 17:55

内幕人士揭秘“山寨手机”

《内幕人士揭秘“山寨手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严查不过隔靴搔痒 畅销着实四海风靡 内幕人士独家揭秘“山寨机”受台风“风神”的影响,深圳这些天每天都有雨,潮乎乎湿哒哒的糟糕天气让李志行(化名)心里不由一阵烦闷.自中央电视台6月中旬暗访深圳华强北市场,并做 了《揭秘山寨机》的报道之后,深圳相关政府职能部门开始了新一轮的严查行动,“山寨机”又一次被置于风口浪尖.由于“寨主们”看“风声紧”都低调了许多, 靠山寨机吃饭的李志行也略微有些烦心.不过对于之后的日子他并不担心,“ 过了这阵子就好了.”【市场怪现状】 严查之下全无惧色市场里鸡飞狗跳上周末记者打电话给李志行时,他仍在上班,“最近这个话题太敏感,咱们还是在网上聊吧”,于是记者和他开始了3个多小时的“马拉松”对话.李志行从事手机天线的调试工...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手机,只是噱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