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08-07-03 13:11

全民八卦:“三个俯卧撑”成网络流行语

《全民八卦:“三个俯卧撑”成网络流行语》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其中一个显著的标志就是网络流行语的出现,几乎每一个社会热点出现,就会导致一个网络流行语的产生...

当刘做到第三个俯卧撑的时候,听到李树芬大声说‘我走了’,便跳下河中……”而很快,描述的这一细节中的三个俯卧撑就成为极具娱乐精神的互联网上网民关注的热点,在网民恶搞之下,“三个俯卧撑”很快火了起来...

“关我鸟事,我是来做俯卧撑的”,网友们已用这一句代替了“关我鸟事,我是出来打酱油的”,来表示对某件事情的漠不关心,“酱油党”已变成了“俯卧撑党”...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电脑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