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8-07-01 10:37

国内首例搜索关键词官司判决 谷歌一审胜诉

《国内首例搜索关键词官司判决 谷歌一审胜诉》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中国站长站讯:据广州日报报道,在全球,不良厂商冒用竞争对手的商标在谷歌购买关键词广告已引发了多起纠纷,搜索引擎商谷歌公司也因此屡屡卷入诉讼,但在中国还鲜有发生,国内首例搜索关键词官司在广东开庭并作出了赔偿判决...

广东台山一家企业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开指责竞争对手在谷歌购买关键词广告和谷歌不负责任的行为,并声称将其再度告上法庭,这是国内首例搜索关键词官司...

关键词广告,简单说是在搜索引擎的搜索结果中发布广告的一种方式,与一般网络广告不同之处仅仅在于,关键词广告出现的位置不是固定在某些页面,而是当有用户检索到你所购买的关键词时,才会出现在搜索结果页面的显著位置...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