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8-06-28 10:25

谷歌google总部员工的腐败生活 谷歌文化

《谷歌google总部员工的腐败生活 谷歌文化》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想象中在这种大公司工作必定会忙得呼喘气都得计算时间,事实上Google美国总部内部的工作环境却以不拘一格出名:员工没有专门制服,他们爱穿什么就穿什么...

这不,不久前,美国《时代周刊》又发布了一组有关Google总部Googleplex的照片,看罢不禁感慨:人家怎么能把美容院、高尔夫球场、游乐园、游泳池……都搬到公司里?员工还能带着自己的狗狗来上班?唉,“腐败”呀!可是,这样的工作谁不爱?难怪李开复博士也被挖了过来……...

Google每天三次向员工提供美味餐点,图为员工在自助餐厅就餐,墙上所挂绘画作品均为Google员工自己所作...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