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08-06-13 09:09

西方黑客或利用奥运对中国发动报复性攻击

《西方黑客或利用奥运对中国发动报复性攻击》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美国《个人计算机世界》杂志4月23日发表题为“中国担心北京奥运期间遭遇黑客攻击”的文章称,虽然CNN最近面临着来自那些对西藏事件报道感到气愤的中国黑客的网络攻击,但中国安全官员却对北京奥运期间可能遭遇黑客攻击感到担忧...

文章说,在北京奥运会期间对中国计算机系统的攻击将给奥运组织者及中国政府带来严重打击,他们努力将此次奥运会作为一次庆典,以庆祝中国改革开放30年以来经济和社会所取得的巨大成就...

文章称,除一些想要通过奥运会进行政治宣传或企图让自己出名的黑客们,中国的安全官员还必须防范一些可能对因为CNN网站受袭,或藏毒网站受到攻击,而进行报复的黑客...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华纳谋划《黑客帝国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