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08-06-12 15:05

易想人才网开启中国信息化服务新纪元

《易想人才网开启中国信息化服务新纪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功能参考并集中了国内知名人才网站的优点,并在某些方面超越了他们,易想网络将续推动中国信息化服务进程...

易想在对互联网社区发展趋势深刻洞察以及对站长应用需求充分调研的基础之上,以创新理念和领先技术打破传统人才网系统的发展局限,在最开发的易想人才网1.0正式版本中加入了引领人才网未来方向的革命性功能,开启了中国信息化服务的新时代...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