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08-06-11 09:13

苹果系统惊现致命漏洞 软件测试重要性突显

《苹果系统惊现致命漏洞 软件测试重要性突显》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中国站长站讯:据软件测试厂商核心安全技术公司CST(CoreSecurityTechnologiesInc)透露,运行在苹果电脑MacOSX操作系统上的iCal日历应用程序存在三个致命的安全漏洞,给Mac用户造成了严重的后果...

像美国这样软件产业发达的国家,软件企业将40%的工作量花在软件测试上,测试费用占项目总费用的30%~50%,甚至3~5倍...

造成这种稀缺局面的主要原因是我国相关人才的培养尚未形成规模,高等教育体系尚没有开设软件测试相关专业,仅有几家知名IT培训机构开设相关系统课程,但每年培养、输送的专业测试人才数量无法满足企业的实际需求...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