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8-06-04 10:19

维基化搜索引擎Wikia Search告别内测 正式版上线

《维基化搜索引擎Wikia Search告别内测 正式版上线》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用“Google”作为关键字的搜索结果页面如下图所示(WikiaSearch支持多语言,以不同语言环境进行搜索得到的结果及其排列可能有所不同,下图展示的是中文语言环境下的结果页面):当鼠标移向某一结果时,会出现编辑、注释、评论等诸多选项,访问者可以对搜索结果进行自由修改,修改后的内容是否保留将由访问者打分所决定,结果排序也是由访问者对其评级所决定的,星级越高排名越靠前...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