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08-06-02 14:19

会员QQ号码离奇丢失 腾讯否认收号行为

《会员QQ号码离奇丢失 腾讯否认收号行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CHINAZ.COM据南方日报消息称:一会员夫妻因QQ结缘,QQ空间有女儿照片及成长记录,为丢号多方申诉;网站否认收号行为“从今年4月起,我们大批网友就出现同时丢了QQ号码的情况,更奇怪的是,丢失的主要是会员号码,而这非一般黑客能做到.我们向腾讯公司投诉, 问题却迟迟得不到解决.”日前,一些读者向本报反映他们的QQ号码离奇丢失事件,网友们怀疑丢号事件是腾讯公司的收号行为,但腾讯公司对此断然否认.用了八年的深情号码要不回QQ号码为408200x,网名叫做“瓶子”的徐先生说,他用了八年的QQ号码突然被盗.因为他和妻子是通过此QQ认识的,而且QQ空间中有他女儿出生至今的照片和女儿成长的点滴记录,所以他对这个号码有很深厚的感情,也非常渴望取回它.但是至今,他通过多种渠道,打了无数个电话到腾讯公司,都以无效告终.腾讯公司要他提供原始资料,他?...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巨头狂卷代码大模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

王化:小米SU7没有F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