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08-05-28 16:10

电信重组 小灵通命运难卜或将退出历史舞台

《电信重组 小灵通命运难卜或将退出历史舞台》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CHINAZ综合每日经济新闻消息称:小灵通曾经因为廉价的资费取得了可观的增长,但也在移动资费的直线下调中防线崩溃.资深电信业评论人士王煜全表示,电信重组后,属于过渡产品的小灵通,将 有可能出现强制升级的情况,即小灵通用户有可能被强制要求换成相应固定运营商的移动网络.失去价格优势后,小灵通的噩梦开始了.因为通信工具首先是要打得 通,打得畅,其次才是价格.小灵通的通话效果,就已经决定它的命运.不过,小灵通并不仅仅是一个匆匆过客,正是它的出现,将高高在上的手机话费“拉下 马”.因此,我们应该感谢走向没落的小灵通.工业和信息化部近日发布《2008年4月电信业主要指标完成情况》,其中无线市话用户7948.8万,比上年末净减505.7万户,这意味着我国小灵通用户已经跌破8000万.我国小灵通自1997年开通,在争议中发展到今天已经超过10年,用户数在高?...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