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8-05-26 12:13

沪上结婚高峰带动婚庆产品销售热潮

《沪上结婚高峰带动婚庆产品销售热潮》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沪上新人近日青睐网站团购,婚庆市场系列消费品出现火爆...

据上海团购网shtuangou.com负责人介绍,入春以来,婚庆团购会越来越受到欢迎,据统计,每场都有近1000对新人到场选购婚庆用品,无论是婚庆公司,还是婚纱摄影的订单量都创出新高...

团购会上有近20家的婚庆商家签订《婚庆商家联盟》,《联盟》协议凡是在上海团购网进行定制婚庆服务的新人,在婚礼前只需付30%的婚庆费,在婚礼满意后再付70%的尾款...

据几对新人表示,由于目前是结婚的高峰,复杂的婚礼操办以及新房的布置很难全面了解,而网站团购的模式让他们在一个现场能做到“货比三家”,价格更优惠,产品品质也可以保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